close

DSC05179.JPG 成音-許健邦(硬梆梆)

 

我在劇組是個默默的角色,

不過我很自豪的一點是,

 我們劇組的名稱是因為我而取的,

常常有人說左耳進右耳出,

不過別人的話從來沒有進去過我的耳朵裡,

大家好,我是耳朵硬劇組的成音,硬邦邦。

 

莫名其妙的讀了傳播藝術系,

莫名其妙的拍了這部紀錄片,

 

我的人生整個就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

 

在拍紀錄片的過程中,

 

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的事情      也可以發現

 

天呀        原來還有那麼多種 想法獨特的人        顯得自己孤陋寡聞

 

阿澤  真的是很實實在在活出自己        

 

真實的活出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...是需要學習與勇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