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-1.jpg 剪接-蕭易田(豆豆)

 

辣媽時代(印度話:你好)

導演都說他可以去選里長伯了

對於各組員有難總是使命必達

然後東幫西幫的狀況下

所以也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點在哪

(導演結語:所以要給你買個GPS嗎?)

 

在鐵的紀律之下,我們完成了這一部片子,

我想參與製作的人都會印象深刻(至少在畢業前)

因為在拍完這部片之後,

有些人或許就會改變他的一生,

成為他從來沒有想過的那種人。

我從來不知道我要做什麼,

不過,我想,從創始之初就已經決定我會來到這裡,

當一個身心靈合一的剪接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